最初會想學Java script是因為想自己有製作遊戲的能力,由於大學時設計過真人RPG,也自己試過修改桌遊的規則。設計遊戲的規則對我而言似乎並不是太困難的問題,困難的是將其化為程式碼讓遊戲能在電腦上運行的過程,聯成電腦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對沒接觸過程式的初學者而言,第一次與程式語言的接觸多半不怎麼愉快,學習程式語言像是邏輯的戰爭,在接受語言設計者邏輯洗禮的同時必須建立起自己的邏輯才能真正將程式學好。在聯成老師會從最基本的部分教起,也很耐心回答問題,對於剛開始學習的同學亦會請有一定程度的同學從旁協助,從什麼都不懂剛開始上課,到現在拿到UVE的證照我只花了不到3個月的時間,聯成對我在Java Script上的學習十分有幫助,也讓我距離能做自己想嘗試的事更近了一步,真的十分感謝聯成。此外,對有快速就業方面需求的同學,在考有證照後聯成亦有提供就業方面的幫助,能減輕找工作的負擔,學電腦聯成是一個好選擇。

UV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xex 的頭像
    louisxex

    louisxex的部落格

    louisx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